“国产Q7”正式上市,揽胜前脸,发现内饰,为何没上市就遭骂?

2017-12-05 20:30:01 老栾说车
  • T大

说到最近几年像长城、宝骏、红旗、奇瑞、众泰、传祺、吉利、宝骏、长安汽车等自主品牌,凭借着像传祺GS4、长安CS75、宋、T600、宝骏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车型迅速崛起,这些车型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的客户口碑积累。说到近日自主品牌昌河又发布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昌河Q7,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比较硬朗方正,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细节设计颇为讲究。前包围的造型也比较个性,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2670mm。外观方面十分借鉴路虎的设计理念,国产真是有点不争气。

内饰方面: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同时新车配备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倒车雷达、一键启动等配置。科技感爆棚,内饰方面也有点抄袭捷豹路虎的设计风格。

\<\/p\>\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事沈阳航天三菱的(代号4A91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10牛·米,匹配6MT和CVT两种变速箱。

说到昌河Q7可谓是浓浓的抄袭风格,首先命名跟奥迪的A7同名,也是让人们记忆深刻更加的知道这款车,免费打广告,颜值和内饰方面完全是路虎的影子,可谓说是山寨版路虎,动力方面表现也很很不错,未来这款车将跟哈佛H6等车型去竞争,无论做工等方面都无法跟竞对车型媲美,冲这颜值都得遭骂,但是冲这颜值也会有很多人买,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