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任性土豪 一次购买30辆劳斯莱斯

2017-11-20 08:26:14 忧郁的郁金香
  • T大

劳斯莱斯作为全球顶尖的豪车,常被各大土豪用来彰显身份。千万级别的售价也不是普通人能够消受的起的。不过中国有一位更任性的土豪,居然一次性购买了30辆劳斯莱斯!他就是澳门巨富——洪永时。他这么做当然不是为了炫富。

很多人会对洪永时的做法十分好奇,一次性购买30辆劳斯莱斯是为了炫富吗? 当然不是,他这么做的原因是为了打造全亚洲第一个七星级酒店,30辆劳斯莱斯是用来接待客户用的

照片上看起来,洪永时也就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让人吃惊的是,其实他已经50多岁了。穿着十分时髦,发型也是极具特色,就连他的爱车都是五颜六色的,十分鲜艳。

同时,洪永时的妻子是一名墨西哥的模特,性格和洪永时相似,身材火辣,十分的光鲜亮丽,而且年纪看起来很小。除了劳斯莱斯,洪永时也和年轻人一样喜欢超跑,家里的兰博基尼、法拉利、布加迪数不胜数。看到这些,真让人羡慕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