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收购美国Terrafugia公司 或2019年推出首款飞行车

2017-11-14 20:40:01 人和岛
  • T大

null

签约仪式现场

null

TF-X概念车

null

TF-X概念车

伴随公司进入新的发展阶段,Terrafugia公布了新的董事会架构:吉利控股集团总裁高级顾问余宁将担任董事长,吉利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杨健、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李轶梵、吉利控股集团副CFO张毅,以及前贝尔直升机中国区常务总经理Chris Jaran、Terrafugia创始人 Carl Dietrich和Terrafugia原董事会成员Koen Bouwer将担任董事会成员。董事会任命Chris Jaran担任CEO, Carl Dietrich担任CTO。

null

TF-X概念车

null

Terrafugia CEO Chris Jaran

Terrafugia公司新任CEO Chris Jaran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将是加强公司研发能力。Terrafugia给我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机会,让我站在一个刚刚起步却又振奋人心的行业最前沿。吉利控股集团用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和举措,承诺帮助Terrafugia实现飞行汽车商业化的理想。我十分荣幸能够参与其中,并对未来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