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将投产C-HR 计划于2018年上市

2017-11-08 18:43:26 盖世汽车
  • T大

C-HR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小型SUV,已于2016年底在日本市场率先上市。未来这款车将由广汽丰田引入国产。网通社从广汽丰田内部人士处获悉,全新小型SUV预计于2018年上市。根据此前报道,新车将在广汽丰田第三工厂投产。此外,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更倾向于日本本土原版车型的设计,并有望沿用“C-HR”这一命名。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全新小型SUV将沿用海外原版C-HR车型备受好评的整体设计。采用丰田最新“Keen Look”家族设计元素,逐渐向下的侧窗线条呈现出小型SUV少有的溜背式风格。厚实的车头让其显得力量感十足,窄条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头灯组向两侧延伸,且眼角处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科幻。此外,新车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回旋镖样式的示宽灯由三条灯带构成,凸起的鸭尾也让其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C-HR采用全新的设计,特点鲜明且更加时尚的整体风格与外观相呼应。非对称式的中控台上保留部分物理按键,为日常使用提供便利,同时贯穿中控台的蓝色饰条简约又不失美观。8英寸大尺寸触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支持丰田HMI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车采用双炮筒式仪表设计,混动版车型左侧由传统的转速表改为显示的混动系统工作状态的功率表。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升混动系统,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千瓦,峰值扭矩为1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1.8升混合动力车型最大的综合输出功率为91千瓦。广汽丰田国产版C-HR预计将沿用这一动力配置。

目前,广汽丰田正在建设第三生产线,全新C-HR将成为第三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广汽丰田第三工厂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以满足导入“TNGA”架构为基础进行设计,最大年产能可达到22万辆。新工厂投产后,广汽丰田的总产能将较目前提升58%,达到60万辆/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