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的国产车真的是“国产”吗?

2017-10-24 10:10:01 飞驰车视界
  • T大

近几年来自主品牌有了长足的进步,相信大家和小编一样都有目共睹。无论在汽车外形的设计还是内饰做工的品质,与合资车型的差距越来越小甚至有的车型已经超越了。但是小编想说的在各大自主品牌的背后还是有一大批的外国公司的身影,有时候消费者也许会问我们买的国产车真的是“国产”吗?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国产车离不开的一些外国公司。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三菱发动机在中国的制造商有两家,一家是沈阳航天三菱,主要生产4G6X系列发动机,多用于SUV及越野车型;另一家是东安三菱,主要生产的是4G1X系列发动机,多用在经济型国产轿车上。大咖是希望国产车型能够早日摆脱三菱发动机的束缚。

null

null

MIRA公司与中国大多数的中国品牌车企都有业务合作,其中包括众泰、力帆、吉利、北汽、四川汽车、华泰等。众泰SR9,以及力帆X50、吉利博越、北汽幻速S3L、川马汽车、华泰宝利格等国产车型,其底盘调校皆出自MIRA公司。

现在已经是一个经济全球化的世界,其实各大自主品牌在汽车设计、底盘调教上找国际团队合作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一方面可以加速车型的研发进度,另一方面当然是出于对车型的品质的保证。对我们广大消费者来说买车不就是尽量挑好的选,厂家也是看中了这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