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上市新车,有你心仪的车吗?

2017-10-13 07:44:37 大飙车
  • T大

金九已经过完了,银十也过一半了,即将上市的新车中,有你心仪的车吗?

1.别克GL6

上市时间:10月16日

别克的上市新车差不多要把10月给包了,不但推出两款全系车型:紧凑MPV GL6,全新旅行车阅朗外,还有两款年度改款车型-别克威朗和别克英朗也会一同上市!有着GL8的MVP市场地位,别克GL6可以说是应需而生。

外观上,别克GL6沿用家族设计风格,新车车身尺寸为4694x1794x1627毫米,轴距2796毫米,满足家用妥妥的!值得一说的,GL6是一台6座车型,采用2+2+2座椅布局。

动力上,GL6将搭载全新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别克全新旅行车阅朗

别克目前旗下车型中,轿车主要分为两大阵营,体型偏大的是“君”字辈,如君威、君越;体型较小的是“朗”字辈,如英朗、威朗。那么阅朗,其实可以看作英朗的发展型号。

外观上,阅朗采用家族设计方式,飞翼式前格栅与两侧锐利大灯的配合,拉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饱满的尾部造型,再搭配鲜亮的车身颜色,让它更具运动气质。车身尺寸为4539x1798x1475毫米,轴距2640毫米,后备箱最大容积可达1231升!

\<\/p\>\

新车会提供1.0T和1.3T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125匹和163匹马力。

3.丰田普拉多

上市时间:10月内

丰田普拉多是兰德酷路泽系列的一个分支,身上有着多款朴实却极为打动人的标签:越野、硬派、可靠、强悍、全能。继201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后,新车将在10月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款普拉多变化还是蛮大的,整体风格更加霸气前卫,通过对灯组内部结构、保险杠线条的调整以及镀铬元素的融入,视觉效果更具时尚感与运动感。

\<\/p\>\

动力上,国内版本仅搭载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马力280匹。此外,现款车型上的全时四驱系统会被分时四驱所替代。

4.雷诺卡缤

上市时间:10月12日

新雷诺卡缤是小型SUV里难得的进口车,凭借时尚炫酷设计、都市灵动体验、欧洲品质安全三大卖点 ,在同级车型中展现出了强大的产品实力。

外观上,新卡缤保留了现款的造型风格,飞翼式进气格栅很有家族化辨识度,双色车身充满时尚气息,两侧加了C型日间行车灯,让整车都散发着浓浓的法式浪漫!

\<\/p\>\

新车依旧搭载的是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峰值扭矩1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5.奔腾B50 20周年纪念款

上市时间:10月

20周年纪念版共三款,B50、B70以及X80。奔腾B50的20周年纪念版是在现款B50的基础上,对1.4T自动豪华型、1.6L手动舒适型两款主销车型进行外观、内饰和配置上的调整。

外观上,B50纪念版将增加20周年纪念版的塑料标识或车贴。1.4T AT纪念版增加红黑双色车身、和优化排气尾管造型;1.6L MT纪念版则将增加棕色外饰。

新车搭载现有的1.4升自然吸气,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匹和109匹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5速手动变速器。

6.长安铃木启悦Pro

上市时间:10月15日

长安铃木启悦Pro亮相于2017年成都车展,新车外观换装了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并加入镀铬装饰条。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也采用了全新样式,风格非常运动。新车尺寸为4545x1730x147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上,新车继续使用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匹马力,峰值扭矩为15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可降至5.1L,与现款车型相比降低了4%。

上市的新车辣么辣么多,你的腰包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