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不起眼的力帆汽车,却在国外混的“风生水起”

2017-09-28 19:22:13 车动态
  • T大

国产车近年来的飞速发展,使得个大自主品牌都有取得不小的成绩,当然,较为突出的当属长城、吉利这样的自主品牌,那么,大家对力帆汽车持以怎样的看法呢,我们直观点来讲,要说力帆汽车在国内汽车品牌里,无论是影响力还是销量都略显逊色了些,甚至像广汽传祺这样的后起品牌,都要盖过了力帆的发展势头。可大家或许不知道的是,力帆在国外市场已经是根深蒂固了,获得了很多国家的好评,在国外拥有丰富的销售经验,这无论是长城、吉利还是其他自主品牌,都渴望而难以实现的。

null

要说力帆汽车在诸多海外市场中的表现,最为突出的海外市场当属俄罗斯了,力帆汽车在俄罗斯市场已经盘旋了很多年,如今在俄罗斯混的那是风生水起,销量一度甚至要超越了全球龙头品牌丰田,中国汽车品牌在俄罗斯的市场中,力帆汽车也是高举榜首的为之,8个月销量达到9851辆,月平均1230辆。当然,我们也知道俄罗斯整体民众的消费能力有限,但矿产资源石油非常多,大马力、大空间的中国车自然受到了当地民众的肯定。但是8个月9851辆的销量虽然稳居自主品牌的榜首,但在国内的市场中都不赶上热门品牌一个月的销量,这显然就有点自我意淫了。

null

虽然从整体的销量数据上看,或者直接从利益方面着重考虑,力帆汽车可以还是没能吃的太饱,但受到海外各国的一度认可,于情于理也是一件值得赞美的事情不是嘛。不仅如此,力帆汽车不仅在俄罗斯等市场有着出色的表现,力帆依托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产品远销亚洲、欧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区域的117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俄罗斯、阿塞拜疆、缅甸、伊朗、埃塞俄比亚、乌拉圭、伊拉克7个散件组装厂下线。据欧洲商会AEBRUS发布数据显示,自2011年成为俄市场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以来,力帆至今已连续6年在俄罗斯销量第一,相信没一位国人都会为之感到自豪吧。

null

当然,围绕着实物的两面性而言,虽然力帆汽车注重的在俄罗斯等全球范围内市场,获得如此可观的成绩。但小编个人表示,也应该会是力帆汽车的无奈之举吧,我们直白点说就是在国内市场中没有一席之地的力帆汽车,只能出此决策从而确保自身的利益吧,我们暂且抛开本车车辆的其它问题,要知道力帆汽车在国内的销量,可真不是一般的惨淡,或者也是品牌定位的原因的吧。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支持中国汽车品牌在海外有着自己的一席之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