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X3登场 国产后加长35万起售!

2017-09-27 08:02:24 爱车多多
  • T大

要说如今的全球汽车市场什么车型最火爆,那一定是SUV了,就连原本喜欢小车的欧洲市场也慢慢的倾向SUV车型。在豪华品牌中,宝马、奔驰和奥迪是永恒的对手,不过在国内的豪华中型SUV市场,宝马X3因为年代和价格(没有国产)等要素一直被按在地上摩擦,不过全新宝马X3已经发布,未来会引入国产加长,相信那个强大的宝马终于要回来了。

全新宝马X3乍一看很有老大哥宝马X5的神韵,整体车身很有肌肉感,尤其是发动机舱的几条隆起的线条使车头更加虎实。这次的宝马X3一共有三组套件,分别为豪华、M套件以及强调野性的X套件,小编个人最喜欢的是上图的X套件版本。

在内饰方面,宝马全新X3和宝马新5系的风格基本一致,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质感有了飞跃,显得更加的精致和有科技感。大家都知道宝马是不擅长营造豪华风格的,不过这次的档次感在同级来看已经在及格线以上了。

全新宝马X3的海外版会搭载2.0t的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六缸发动机,此外还有两款柴油发动机。引入中国后,相信2.0t的两款发动机将是销售主力。

中国人在买车时特别喜欢大车,所以全新宝马X3引入中国后一定会进行加长设计,这样一来它的各方面产品力在同级别来说都有十足的竞争力,而且外观的改变本身就让它十分显大,之前宝马X1就很有X3的感觉,这次的X3更是有了X5的既视感,小编觉得它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