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七座途观”上市,尺寸不输汉兰达,仅11万要火

2017-09-27 08:01:25 老栾说车
  • T大

说到现如今卖的好的车型就是SUV了,像日产奇骏、翼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RAV、CRV、荣放、标致4008、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传祺GS4、长安CS75、宋、T600、宝骏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但是最近几年自主品牌表现抢眼,自主品牌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就是众泰的造型,比亚迪的混动技术,长城的营销,吉利的安全技术,红旗的研发资金,说到外观就不得不提众泰,下面我们来看看众泰旗下的大迈X7这款车

外观方面:全新车型借鉴了大众概念车,所以在造型方面还是比较大气的,线条也比较规整。它的轴在同级中比较有优势尺寸上新款大迈X7上进版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

配置方面:将会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远程智能控制、前排侧气囊、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以及胎压监测等。而高配车型还将在此基础上配备旋钮换挡、液晶仪表盘、双区空调、PM2.5过滤、电动记忆座椅、电动吸合门、电动尾门、半自动泊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迈X7上进版提供1.5T、1.8T和2.0T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1.8T发动机采用5速手挡变速箱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2.0T发动机采用了8AT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还提供七座版本

这款车说实话有点像途观这款车,现如今卖的好的七座SUV就是汉兰达、锐界、GS8、标致5008、柯迪亚克、途昂和宝骏旗下的七座SUV是当下的热门车型,从10.69-15.99万的售价上看,这款车主打的低端领域的七座车型,如今像五座紧凑型SUV方面虽然依旧火爆,但是车型比较多,因此竞争激励,而且随着二胎政策的出台,人们对车内空间的要求越来越大,如今众泰昔日最大的弊端就是安全性上差,毛病多,做工问题很严重,如今可以说改头换面了,全新大迈X7冲着这个颜值和内饰,销量也不会差,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