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婆的一致选择,提了这款受欢迎的车型,朋友都说赞

2017-09-26 21:40:01 一天车趣
  • T大

随着婚期的推进,结婚买车貌似都是大家的标配,我也不例外,在之前平常都是开国产的小轿车,平常也会受小毛病而影响心情,不过周末偶尔去浪一下也会新鲜点,所以要感谢这辆为我遮风挡雨,见证心酸历程的爱车,好啦,随着年龄的增长对各方面都有追求的我来说,也到了该考虑换车时候了。

选车历程:

平常开轿车开惯了,对轿车有了感情,一下子还很难接受SUV的感觉,所以对比车型自然是各种入眼的轿车,如雅阁、阿特兹、帕萨特、君威之间对比,展厅看车,该试驾全都试驾一遍感受驾驶感行驶和安全性,下面简单聊一聊:

雅阁:空间大、舒适、保值率在这个级别超高、用车成本也还好

阿特兹:驾驶感不错,创驰蓝天的发动机加上换挡速度快的6AT

帕萨特:有朋友说为什么不考虑迈腾,只想说屁股不喜欢,帕萨特也有气势,但老感觉个人气质与这车不符,pass

君威:全新的君威,全新的内饰与外观设计,加上高颜值,我和老婆一下就喜欢上了,其他的都不考虑了就选他。

新君威的外形俊朗,前脸运动,吸引年轻群体

矩阵式的LED前大灯可以说是新君威的点睛之笔,在提供更好的照明同时也极具科技感

别克的全新家族式设计在于前格栅的镀铬装饰与大车标搭配简约而精致

尾部造型运动饱满,长条状的尾灯融入LED光带,很有档次

车侧的腰线塑造出君威的运动形象

新君威的内饰和老款相比改变了很多,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有些君越的味道,营造出很强的豪华感,如果方向盘换成平底的就更好了

中控区设计有档次

后排空间够用,座椅有腿部支撑,乘坐感舒适

车型点评:

  优点:首先新君威拥有不错的外形设计,运动感十足,内饰设计豪华,用料也很有诚意,乘坐感较好,动力不错

  缺点:没有全景天窗这是个遗憾啊,如此帅气的外形怎么能没有全景天窗这一利器,再一个就是没有优惠,最后最想吐槽的,大家有没有发现车尾部没有排气管,不知道是为什么,难道是为了尾部有整体感?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