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最贵能有多少钱?这5款车贵到你怀疑人生

2017-09-20 17:40:01 电动汽车时代
  • T大

科尼赛克CCXR trevita

价值:480万美元

车身部分采用了其独创的碳纤维钻石编织技术,在阳光的照射下可使整车发光,看上去就像闪耀的钻石一样光彩夺目。搭载了1018马力的4.7升V8双机械增压发动机,扭矩更是高达1080NM, 6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2.9秒,最高时速超过了400公里/小时。

兰博基尼veneno

价值:450万美元

这款车是在2013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兰博基尼纪念版超级跑车。碳纤维车身,搭载了6.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2千瓦/740匹马力,从0-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2.8秒,最高速度为354公里/小时。

布加迪威龙

价值:340万美元

如果你不知道布加迪威龙,那就别在汽车圈混了。该车车体采用超轻型且坚固的碳纤维,并增加了内饰的优雅感。当它开起来的时候,其 8.0升W16的发动机带来的是极速的快感!

Lykan hypersport

价值: 340万美元

这款车量产7台。该车大灯用的是宝石镶嵌,座位真皮之间的缝合用的是金子做成的线,而中控台用的是全息显示系统。不仅如此,该车搭载的3.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最大770马力的功率,峰值扭矩1000NM,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极速可达394公里/小时。

法拉利宾尼法利纳塞尔吉奥

价值:300万美元

全世界只有6辆宾尼法利纳塞尔吉奥车。而这辆为了纪念传说中的Sergio Pininfarina设计的超级跑车,结合了具有传奇色彩的法拉利458 Spider的风格,搭载了4.5升570马力的V8发动机,最高时速321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