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份 这10款国产的SUV车卖得最好!

2017-09-14 08:21:01 有车以后
  • T大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8月份中国乘用车市场迎来小高潮,共销售187.52万辆,相比上个月增长11.72%,相比去年同期增长4.12%。其中,SUV车型增速惊人,8月份共销售77.38万辆,相比上个月增长12.22%,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7.71%。在国产SUV销量前十名的车型中,哈弗H2无缘此列,长安占了三个席位,第一名与第二名仅有极小的差距。下面来看具体排名和销量数据。

砖叔点评:虽然CS95是旗舰SUV,但CS55才是今年长安最重要的车型,它要逐渐担当起销量主力的角色。长安CS55是在7月底上市的,也就是说首月就销量破万,表现相当强势。

砖叔点评:风光580依旧是最好卖的七座SUV,在今年陆续出现直接竞争对手之后,还能保持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如果它的做工和品质进一步提升的话,那么将成为这个细分市场里当之无愧的标杆。

砖叔点评:时隔4个月之后,长安CS35重新回到月销量过万的行列。它推出的时间已经很长了,知名度不低,产品力却逐渐显得落后。不过,长安正在通过降价,让它继续发挥余热。

砖叔点评: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已经是帝豪GS连续第三个月排在第七名的位置,相比远景SUV更稳定。帝豪GS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都很有吸引力,加上领先同级的丰富配置,使它至今仍供不应求。

砖叔点评:长安上半年的销量不太理想,中间出现比较惨重的下跌,所以下半年不得不努力冲量。可喜的是,官降取得显著效果,长安CS75引领品牌销量回升,在8月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砖叔点评:与上个月相比,荣威RX5排名不变,销量却增幅较大,达到了久违的2万+。荣威RX5在7月份推出了20T自动互联网智尊版车型,该车型在配置上有较大提升,可能因此刺激了销量。

砖叔点评:吉利博越一直是生产多少台就卖出多少台的节奏,所以在产能没法进一步提升的情况下,销量也就维持着这个数。如果颁发“最佳销量稳定奖”的话,非它莫属。

砖叔点评:伴随传祺GS4已久的“千年老二“称号,从上个月开始就被摘掉了,毕竟出现”黑马“这件事不可抗拒。目前凭借较高的优惠幅度,传祺GS4依旧保持着热销。

砖叔点评:前面提到的”黑马“,自然就是宝骏510了,它在8月份里销量继续飙升,达到3.8万辆,一举超过别克英朗和五菱宏光,成为整个乘用车市场里面的NO.2。更重要的是,离冠军的销量也只是微弱的差距。

砖叔点评:哈弗H6虽然继续成为榜首,但优势已经相当细微, 接下来被取而代之的可能性非常大。至于销量增长乏力的主要原因,就是今年推出的全新哈弗H6价格拔高了许多,超出很多消费者的预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