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13万起,又一款全新德系SUV即将引入国内!

2017-09-13 19:28:39 有车以后
  • T大

目前正在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斯柯达展出一台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型SUV,命名为KAROQ。新车还将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且公布其中文名称,我们暂且猜测它的中文名为“柯罗克”或“柯洛克”。正式在国内上市的时间定在了2018年第一季度,预计价格在15万元以内,主要竞品是Jeep指南者、日产逍客等。

新车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风格,简直就是小一号的柯迪亚克。前脸集传统、精致、霸气于一身,传统指的是那沿用已久的直瀑式格栅;精致则是它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了全LED灯源,几道细长的灯带看起来像是闪着泪光的眼睫毛,显得极为灵动;霸气体现在它的下进气格栅,像咧开的大嘴。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382*1841*1605mm,轴距为2638mm。车身长度稍短,轴距表现尚可,如此一来前后悬也就比较短小。该车引进国产后,会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将轴距加长50mm,长度也随之增加,与途观和翼虎等车型相似。

侧面造型与柯迪亚克一般无二,线条简洁但很有力量感。尾灯造型也大体一致,只不过角度有所偏移。

中控台依旧是“T”形的设计,缺乏豪华感,用料也一般,不过各项功能清晰明了。中控台上装配有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同时,新车的智能化水平比较高,拥有当下时髦的手机互联、车联网、远程控制等功能,还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盲点监测、碰撞预警等驾驶辅助系统。

海外版的KAROQ提供五种动力源,分别是1.0T和1.5T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1.6T、2.0T低功率、2.0T高功率三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范围从115马力到190马力。国产版将会搭载EA211系列的1.2T和1.4T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马力,后者最大功率150马力,皆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KAROQ明年引入国产后,很可能将取代Yeti。从搭载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看出,这台车的定位并不高,所以预计价格在15万元以内,被赋予的是走量的重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