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奥迪同平台!大众新SUV空间更大却比途观还便宜

2017-09-13 12:10:01 智选车
  • T大
null

文丨白兰鸽

null

null

根据“平台血统论”,你可以把来自MQB平台的T-ROC看做是升高了底盘的Polo,也可以看做是“大众版的奥迪Q2”。

null

T-ROC车身尺寸:4234*1819*1573mm,轴距2603mm,定位小型SUV。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T-ROC将提供1.0T发动机(115匹马力)、1.5T发动机(150匹马力)、2.0T发动机(190匹马力)

null

预计大众T-ROC国产后售价在15万-22万之间,1.5T是主要负责走量的车型。

而当明年大众这款SUV国产后,在紧凑级SUV市场将会面临更多强劲对手的冲击,比如领克01、WEY VV5、新C-RV等;而在小型SUV市场里又难以冲击本田双子星。

大众T-ROC能否接棒途观成为下一代神车呢?我觉得不太乐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