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推出全新小型SUV,与揽胜极光同平台开发,仅20万

2017-08-21 16:40:01 一点广西汽车
  • T大

但是说到SUV就不得不提路虎了,路虎的发现神行,揽胜极光等车型,都是经典的车型,近日路虎在SUV领域带来了全新的布局,居然要出20万的SUV,我们下面来看看这款车。

捷豹路虎在美注册了29款全新商标,包括路虎Landy、Range Rover Classic,捷豹P-Type、T-Type等,这款路虎有望命名为“Landy”,未来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风格,而A柱和B柱位置设计与现代的ix25十分相似,上扬的腰线设计则增加了运动元素。而像前进气格栅以及前后保险杠等细节则具有比较明显的品牌家族特征。

全新Landy与揽胜极光同平台开发,造型设计可能会借鉴DC100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动力部分或搭载2.0L汽油或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