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校从没告诉我,晚上开车要注意这些!

2017-08-21 14:40:01 汽车教练
  • T大

null

1、夜晚开车要时时刻刻提高警惕,切勿松懈。

null

2、夜间行车记得开大灯。

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夜晚开车的时候一定要开大灯,这不仅仅是为了你自身的安全,开大灯也能让对面开过来的车辆看到你这辆车的存在,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碰撞。

在没有路灯实在看不清前方道路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远光灯,但前方有其他车辆的时候切记不要一直开着远光灯,这样会使对面的车辆看不清道路,只是十分危险的,因此,当看得清道路后应立马切换到近光灯。

要知道,远光灯照过来对方眼睛真是一点都看不见的,小编很讨厌很亮的道路上还开远光灯的司机。

3、夜间行车不要随意超车。

null

4、夜间开车不要闯红灯。

一些较冷清的城市道路到了晚上可能车子很少,但就算是这样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开车,切勿闯红灯。因为在这些道路上夜晚经常会有车子飙车,如果撞到了那是非常危险的。

夜间行车,安全第一。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行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