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本全新一代雅阁路试曝光 年内将发布

2017-08-20 09:04:00 网通社(o)
  • T大

雅阁是本田旗下中型车,全新一代(第十代)产品已于今年7月在底特律正式发布,随后将由广汽本田引入投产。网通社获得一组广汽本田全新雅阁路试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单横幅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羽翼式全LED大灯相连接,整体提升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换搭全新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雅阁有望年内正式发布。

新一代雅阁采用全新设计,单横幅镀铬饰条两侧配以羽翼式大灯,更加狭长的进气格栅与下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时尚、运动。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且内部集成了全LED光源,配以下方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广汽本田全新雅阁车身侧面平滑,侧裙处线条立体感十足,整体更具运动风格。新车尾部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尾箱略微翘起形成小鸭尾设计。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C”字造型,配合尾窗上方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车底部配备大尺寸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整体彰显出很强的运动感。

全新雅阁内饰整体采用T字型设计,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更加简洁。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真皮进行包裹,正前方为大尺寸仪表,能够清晰显示车辆状态。新车中控区域换装了悬浮式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下方为两个横置式空调出风口,且空调控制旋钮划分清晰,操作便捷。此外,全新雅阁采用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提升。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全新雅阁有望提供1.5T和2.0T两款不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