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豪车之城有哪些?你的城市中了没?

2017-07-17 21:28:17 车事er我知道
  • T大

说到豪车哪里多!相信不少的朋友都会想到国外:比如迪拜。毕竟,人家存在就是豪的体现!现在国内不少城市豪车也是不少滴~~今天,就让我们来盘点下,国内都有哪些豪车城吧!

null

上海:东方豪车之都

上海作为”国际大都会”,豪车自然是不会少的,据说,上海的法拉利就有四百多辆,而且,2017年上海的车展更是多达40几款重磅进口豪车!

null

杭州:电商之城富豪多

杭州拥有最多的500强名企,聚集了浙江大量的超级富豪,堪称是豪车天堂。所以,即使世界顶级的名车出现在杭州也并不会觉得惊奇

null

温州:宝马之市

温州号称东方犹太人,正是因为温州人都超级会做生意,所以在温州民营富豪不要太多呀。温州有一个传说:奔驰宝马多的烂大街,宾利迈巴赫成审美疲劳。由此可见温州的好车之多。而且温州还有一个 “宝马市”之称

null

北京:豪车之都

北京作为中国的首都,会有多少台世界豪车呢?答案是出人意料却又在意料之中的,因为北京是集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一体的城市,所以相对于其他一线城市,豪车的品牌、款式更全也就更加齐全

北京银泰中心的地下车库“豪车遍地”,车库里阿斯顿马丁One77、经典法拉利恩佐、捷豹XJ220、兰博基尼雷文顿等千万豪车,在车库赶脚就像看一场豪车展

null

据不完全统计,除了上述豪车城市,以下城市也都是豪车聚集地:深圳,广州,太原,成都,唐山,义乌.你的城市在其中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