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让汉兰达咬牙切齿,完爆它加价三万

2017-07-15 08:59:09 汽车头
  • T大

在国内的合资中型7座SUV市场上,汉兰达和途昂可以说是为所欲为。汉兰达入市时间早,目前已经树立了非常好的口碑,占据了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而途昂则是在今年3月底上市,可是这款车一上市,就备受关注,不仅一车难求,还要加价三万提车,可见这款车热度有多高,今天迪哥就带大家来看看上汽大众的途昂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

途昂整车尺寸为5039*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超过5米的车长看数字可能没多大概念,可是靠近一看你会被它巨大的尺寸征服。这个尺寸比汉兰达大一圈,和奥迪Q7处在同一个级别,属于中大型SUV。

前格栅由两条粗壮的镀铬亮条横向贯穿,下亮条延伸至前大灯内部,与大灯内的亮条浑然一体。而上亮条则连接大灯内的双U形亮条。粗犷的前脸显得额外霸气。前大灯采用全LED大灯,视觉效果很不错。

侧面非常耐看,中规中矩的车身轮廓是大众一向的设计准则。腰线和其他车的有明显区别,并非是一条直线从车头拉到车尾,而是具有跳跃性的腰线,在前后轮眉处向上拱起。

内饰方面,大众的T字形布局看起来稳重大气,平台化的配件大家在其他车上也都熟悉见过了。黑白灰色的配色风格也很时尚,配上8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精致的做工和用料,整体感觉非常优秀。

空间方面是这款车最大的优点。前排空间非常宽裕,头部空间充足,坐姿很高,视野也非常好;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膝部空间至少有20cm,而第三排座椅是真正能够日常正常使用的座椅,这一点和汉兰达比起来要大不少。

动力方面,途昂提供2.0T和2.5T两款发动机可选,纵使是低配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也是去到了320Nm,对应的转速为1500-4000rpm,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3秒,百公里油耗8.8L。

价格方面,途昂的价格为30.89-51.89万,这个定价要比汉兰达高一个级别,4月份销量就已经爬升到5391辆,而5月终端销量就已经超过7000,热度相当高。这款车一上市,就被定义为了行业标杆,成为很多合资车企或者是自主品牌追赶或参考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