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住这些汽车的标志 平时遇到要离远点

2017-07-14 21:01:55 汽车用车之道
  • T大

随着生活的发展,汽车已经不仅仅是一辆交通工具,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还是一个身份的象征!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新闻:奇瑞QQ撞上劳斯莱斯,整车去卖了也不够劳斯莱斯的修车费等!不可否认,同样是走在路上,车于车之间差别真的很大,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些车标,开车的时候要是遇到这些车,尽量远离点!

1、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基尼

这三种车都是意大利生产的跑车!法拉利黄色车标很出色,中间是一匹站立的马;而保时捷的马没有法拉利那么大,但是像徽章一样的车标也很有辨识性;而兰博基尼的车标则是以只金黄色的牛,很酷炫!

2、玛莎拉蒂、林肯、劳斯莱斯

玛莎拉蒂的车标就是一个红色竖起来的叉子;而林肯的车标跟简单,就是一个长一点的“田”;莱斯莱斯更不用说了,一般能看到车头有金色小天使的就是劳斯莱斯,不过看不到前面没关系,看后面的字,有两个大大的“R”!

3、布加迪威龙、阿斯顿马丁、宾利

布加迪威龙的车标其实很简单,就是他的英文首字母"B”,而且这个"B"还是黑色大大的,很有辨识性!阿斯顿马丁和宾利的车标有点像,都是展开的翅膀,虽然两个车标下面都有英文,不过有的人不懂英文的话,直接看车标中间,宾利的车标中间有一个大大的“B”!

4、迈巴赫、世爵。科尼赛克

作为三大豪华轿车大的迈巴赫现在已经破产了,不过车标依旧很有辨识性,是一个金色的盾牌,中间“M”是迈巴赫的首字母;最开始是做飞机出身的世爵,车标很有辨识性——一个飞机的螺旋桨;而科尼赛克的车标则很炫,金色的盾牌满满都是瑞典风格,显得很高档!

不过要记住的是,下面这个可不是国产神车五菱宏光,而是一辆美国产通用汽车产的跑车——克尔维特!这款车的售价也要人民币100来万,所以不要以为是五菱宏光就直接撞上去!

上面这些车标如果不知道的话,在路上看到了千万不要随便靠过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