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开不坏的丰田SUV,年底推出混动车型,油耗仅为5.1L

2017-06-24 17:40:01 一点广西汽车
  • T大

丰田RAV4的销量一直不错,算是20万左右合资车型数一数二的选择。那新款RAV4算是中期改款车型了,从外观内饰到发动机变速箱都和老款不一样,而且它还有了全新的中文名字-荣放。作为丰田现在在国内的入门级SUV,RAV4不管是空间、耐用性仍是舒适性上都有着极好的体现。而本年晚些时候,丰田或将会推出一款RAV4的全新车型,它即是搭载丰田混动体系的RAV4混动版车型。新车指导价:17.98-26.98万 。

外观方面,造型上并没有太强烈的优化调整的痕迹,改款的它在前脸这部分一样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概念以及语言,前大灯的辨识度有了质的飙升,造型设计上可以感受到饱满圆润的时尚气息,中网设计上的棱角分明,确实多了几分精致以及高逼格。从LED前大灯,到日间行车灯,新车一样是沿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设计元素,中网在面积上的缩小趋势,目的是将精致的一面呈现给年轻族群。

车身侧面,线条的多样性,腰线能够将尾灯跟前大灯做一个联结,视觉效果上是相对要清晰许多的。全车尺寸:长4600mm,宽1845mm,高1690mm,以及轴距2660mm。尾灯的细节处理上,就连灯组内部的设计感,也是趋向于精致化。轮毂的双色混搭风格,确实也多了几分的运动感,至于轮胎规格上的呈现,225/65 R17算是档次不差。

内饰方面,日系车的内部空间,在实用性非常地注重品质。中控台是家族式的设计概念,这种双角度操控台的设置,非常地人性化。仪表盘的设计上,这种“双圆盘式”的风格,确实是多了几分的醒目。至于其他的配置则包含了刹车辅助,自动空调,安全气囊,电子防盗以及倒车影像等,实用性一直以来都是优势之处。

底盘方面,前头一样是普通的麦弗逊,双叉臂则留在了后头,这样子悬架组合在调校上确实偏向于舒适,毕竟这种城市SUV,底盘架构在路面反馈以及响应等方面,肯定符合多元需要。

从丰田官方公布的数据看,新车搭载的全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1kW,峰值扭矩250Nm。与现款动力相比,有了很大提升。并超越丰田普拉多所搭载的2.7L发动机。新款RAV4上市后将竞争日产奇骏,不过丰田新款RAV4荣放在动力上占据优势。年底还可能推出混动车型,RAV4混动版本搭载的是一套由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以及一组镍氢电池组成的动力组合,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百公里综合油耗约为5.1升,0-100公里/时的加速约为8.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