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国内SUV汽车销售量排名前十 国产自主品牌就占了6席

2017-06-19 17:10:01 茗车志
  • T大

在国内的SUV市场 ,哈弗H6堪称传奇。5月份,哈弗H6销售35574辆,不仅再次登顶国内SUV车型销量冠军,更成为本月销量最高的单款车型。紧随哈弗H6之后的,则仍为广汽传祺GS4。5月份,广汽传祺GS4销售28560辆,位列国内SUV车型5月份销量排行榜第2。

Top 10

东风本田XRV受到年轻人的喜爱,位列这个榜单的第十位。本月销售量为1.4万辆,相对同期略微增加。

Top 9

上海通用昂科威继续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本月中销售为1.5万辆,但相比同期有所下降。

Top 8

荣威RX5继续在SUV中变得越来越强劲,销售量突破了1.5万辆。

Top 7

哈弗H2凭借着二哥H6的威望,也进入了这个榜单,当月销售量突破1.6万辆。

Top 6

东风本田CRV凭借着出色的外形和在广大消费者中的偏好,当月销售量也达到了可观的1.6万辆

Top 5

上海通用宝骏510继续发挥着自主品牌的优势,成为这个榜单的前五名销售量也达到可观的2万辆。

Top 4

吉利博越可能受到国产SUV的带领成为本期最大的黑马,去年5月份销量只有不到2000辆,暴增到现在的2万多辆。

Top 3

上海大众途观则是这一领域的常青树,但受到中国自主品牌的挤压,销售量也只有2.5万台,但相对于去年同期则大幅度增加了20%。

Top 2

广汽传祺GS4紧随老大哥哈弗H6排名第二,销量相比同期 增长了近10%达到2.9万辆。

Top 1

哈弗H6继续独领SUV销量第一,5月份销量达到3.55万辆,但低于去年的同期4.4万辆,希望今后继续发力中国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