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增LS350 深港澳车展全球首发

2017-05-27 13:39:32 凤凰网汽车
  • T大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雷克萨斯LS350将于6月3日开幕的深港澳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届时新款IS也将一同正式上市。

雷克萨斯LS500

作为LS级的入门级车,雷克萨斯LS350外观上将与之前发布的LS500/LS500h基本保持一致,其借鉴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诸多设计元素,包括纺锤形进气格栅、全新动感前大灯等。内饰方面,新一代LS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和实木材质,体现浓浓豪华感。同时,新车采用了中控风琴式空调出风口,且配备了12.3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全新数字仪表盘。

雷克萨斯LS500内饰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S350最有可能搭载一台代号为2GR-FSE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4kW(318Ps),峰值扭矩为38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或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车质网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