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的拿手好戏!7万+高配置+SUV!

2017-05-26 10:42:14 车买买
  • T大

这个老铁因为是要买人生的第一辆车,所以对这些车型都有很多疑问,既然如此咱们今天就来看看长安CS35、凯翼X3、瑞风S3这几款“3系”的产品特点。也由于首次购车的朋友对于汽车的保修政策存有疑问,下面也会简单罗列一下。

先来看看三款车的配置对比

因为长安CS35的定价比起凯翼X3和瑞风S3要高半个档次,所以它难以在配置方面占有优势,而这次我们选取三款价格在7.5万元左右的车型进行配置对比,到底它们谁的配置更出众?

凯翼X3和瑞风S3的售价只有7万多,但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了,上面的表格主要是显示两款车型的具体配置差异,相比之下凯翼X3 1.6L手动发烧友版的舒适性配置会更贴心一些,它提供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倒车影像、10.1寸中控屏等常用配置。

而瑞风S3 1.6L手动豪华型的特点配置集中在灯光和后视镜等方面,其他方面的便利性有些不足,当然这个价位能提供ESP、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也是挺厚道的!长安CS35因为定价较高,这次只能以低配车型出战,在配置上难以有出色的表现。

凯翼汽车-凯翼X3

 指导价:6.66-9.69万 

保修政策:3年或6万公里

优惠幅度:3000元左右现金优惠、2000元置换补贴

凯翼X3圆润饱满的车身轮廓、整体协调的车身设计其实比上市多年的长安CS35要更有时尚感。19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外挂式备胎等元素颇有野性,这样的设计符合绝大部分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用料方面,它全系标配搪塑软包裹,而同级别车型大多用的是硬质材料!简约的设计,能给予我们精致感,大尺寸的中控屏成为了比较夺目的地方,而且圆形空调出风口很有设计感。同时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体现出较好的科技感,它包含的功能不少,年轻人应该会比较喜欢这项配置,另外大家关心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它也配备了。

它的动力调校平顺性不错,起步动力和很多SUV一样有些温和。而凯翼X3这款车型的自信来自年轻又有科技感的设计、较高的配置与性价比,比较适合选购小型SUV的年轻人,并且上市以来销量稳定,在4月份的单月销量稍胜长安CS35,具有一定市场潜力。

长安汽车-长安CS35

 指导价:7.99-10.39万 

保修政策:3年或10万公里

优惠幅度:3000-10000元(部分地区没有优惠)

长安CS35在市场上打拼已经有好几年的时间了,它在当年显得时髦的设计,放在现在来看就变得有些中庸,但它的优点是比较均衡,较宽也挺高的车身让车内空间不错、座椅的填充物柔软乘坐舒适性较好,自动变速箱的调校平顺性很不错,而且悬架的调校柔韧,它对于震动的过滤富有质感,所以行驶时的舒适性挺给力的。

虽然长安CS35的定价较高,但是多年积累下来的不错口碑、新换上的新颖内饰让它在竞争激烈的现在还能焕发活力。稍有不足的是4AT变速箱虽然平顺性值得称赞,但是较少的挡位还是不利于降低油耗油耗的,其车主口碑百公里油耗为:7.8L(1.6L手动)、9.2L(1.6L自动),如果您在意油耗成本的话,手动挡的CS35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江淮汽车-瑞风S3

 指导价:6.58-9.58万 

保修政策:3年或10万公里

优惠幅度:3000-6000元左右(部分地区没有优惠)

2017款的瑞风S3不但换上了新的车标,而且外观的细节也变得更加年轻、动感。它的特点是内饰用料较好,部分车型的中控台、车内门板运用皮质包裹。同时乘坐空间不错、油耗不高,1.6L CVT车型的车主口碑油耗为8.2L/100km,对于它并不小的车身来说,这样的油耗表现值得鼓励!

而且车内的乘坐空间很不错,身高183cm的乘客在后排仍能得到一拳的头部空间、接近两拳的腿部空间,可以说它的众多设计都是为了符合家用需求为主要出发点的!虽然它的转向手感很一般、动力响应也没有长安CS35那般好但是综合到它并不高的价格,性价比表现真的不错!

最后总结:

今天介绍的3款车型中,长安CS35的表现均衡而且行驶舒适性比较出色,适合追求舒适性与口碑的买家。瑞风S3的性价比不错,空间也挺给力的,在选购6-8万的SUV时,它也值得考虑。而凯翼X3作为最近上市的新车型它提供了比较丰富的设计、内外设计的时尚度不错,拥有较高性价比的它也值得大家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