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以来销售最好的10款车型 关键是不贵

2017-05-26 10:38:49 茗车志
  • T大

无论是稀有的还是不稀有的,最畅销的汽车都不会让汽车爱好者心心澎湃。这些车就像星巴克,好像每个角落都有一个。

尽管如此,他们仍然是上迄今为止最畅销的汽车。最近一份权威公布的名单中,有一些具有高度信任的品牌,以及一种能迅速适应消费者需求的不可思议的能力。这些汽车中有许多已经持续了几十年,没有任何销售放缓的迹象。他们可能不是所有时间里最好的汽车,但你很可能拥有一个。下面我就带大家走向这神奇的10款车。

10.雪佛兰英帕拉

销售量:1400万辆

指导价:17.99-20.99万

自1958年推出雪佛兰的高端轿车以来,雪佛兰已经卖出了1400万辆英帕拉轿车。近年来,该模式一直难以维持其受欢迎程度,但正准备东山再起。2014年的重新设计受到了评广大车迷和消费者者的称赞。于是销售有所回升,最近国际安全碰撞评级协会给了英帕拉和特斯拉一样的安全评级。

9.大众帕萨特

销售量:1550万辆

指导价: 18.39-33.29万

自1973年首次亮相以来,帕萨特已经经历了七代,售出了1550万辆汽车。帕萨特是一款坚固的家庭轿车,它提供了一种相当不错的价格。在过去的几年里,当轿车市场变得非常有竞争力时,这就是它的销售依然可观。

8.福特T型车

销售量:1650万辆

售价:不详

这是对于中国人来讲只闻其名不闻其车啊,因为它在1928年就以停产。这是真正第一辆大众生产的大众汽车于1908年在底特律建造的。虽然福特T型车已经86年没有投产了,但它仍然成功地保住了有史以来第八大畅销车的称号。20年来,T型车的销量超过了大多数品牌几十年来的销量。当时福特生产了惊人的1650万辆汽车。

7.本田雅阁

销售量:1750万辆

指导价:16.98-29.88万

紧随其老大哥本田思域之后,本田雅阁于1976年进入了市场。自那以来,本田雅阁已售出1750万辆。

6.本田思域

销售量:1800万辆

指导价:11.59-16.99万

在1972年推出思域之前,本田曾考虑彻底退出汽车制造行业。这是他们第一次在汽车市场上大受欢迎,并让本田公司继续生产汽车。他们一直在卖汽车,否则他们就会错过1800万的思域。

5.福特福睿斯

销售量:1850万辆

指导价:9.68-12.23万

虽然福睿斯于1981年才被引入美国,但自1968年以来一直是欧洲的畅销货。福特在全球售出了1850万辆福睿斯。在中国的销售目前都还不错。

4.大众甲壳虫

销售量:2350万辆

指导价:19.18-33万

甲壳虫是历史上运行时间最长的生产汽车之一。这只甲壳虫于1938年以希特勒的规格建造,在上世纪60年代的反文化运动中俘获了人们的心,它的价格低廉,设计也很时髦。全世界大约有2350万的甲壳虫被卖了。

3.大众高尔夫

销售量:2750万辆

指导价:12.19-23.99万

有时是高尔夫,有时是兔子,不管它叫什么名字,它都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1974年,这款车出现在了当时的场景中,从那时起,四四方方的掀背车已经卖出了2750万辆汽车。

2.福特F150

销售量:3500万辆

指导价:49.98-388万

第一辆福特F150是在1948年推出的,并在福特奖金的基础上销售。第一辆车的性能很不稳定,但在随后几代车里,卡车的质量稳步提高。福特F150在过去的60年里卖出了3500万辆汽车,这使得福特成为了无可争议的皮卡王。对卡车的需求没有放缓的迹象。

1.丰田卡罗拉

销售量:4000万辆

指导价:10.78-16.38万

1966年,第一辆丰田卡罗拉从生产线上滚下来,进入市场。到1974年,它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丰田最近宣布,该公司售出了四千万辆卡罗拉,尽管他们很快就从经销商处飞出,丰田也不确定是谁拥有了这款车,也不知道在哪里售出了4000万辆,但就是销量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