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SUV排行榜前几名总是这些车?

2017-05-23 10:05:13 达车汇
  • T大

在刚刚过的4月份,SUV进一步挤压轿车份额,产销保持增长,轿车等其他品种都同比下降。轿车表示压力很大越来越难玩,4月份轿车销量836425辆,同比降3.9%。SUV则愈战愈勇,狂销689387辆,同比增长15.1%。从数据上看虽然SUV的销量总数和轿车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国内消费者对于SUV的热情如此之高,达哥预计SUV想追上轿车的大计,最快年底,最晚明年也能完成了。具体车型的销量排行如下表:

从表中可以看出销量排名前十中自主品牌占据了6个席位,前5名中更是有4款自主品牌的SUV。这四款SUV到底凭借什么战胜合资车型,达哥这就为您揭晓。

常胜将军哈弗H6

哈弗H6依旧稳居SUV市场第一,销量为36367辆,同比降低17.2%。

哈弗的外观在当下看起来并不是非常抢眼的那一种,但是作为一款SUV车型它的外观表现了应有的粗狂和大气。这也符合不少喜欢硬派风格消费者的审美。

哈弗的内饰可以说在级别中难逢对手,风琴式的内饰设计感非常强,再加上扎实的用料整车内饰会给人一种高级感。像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高端配置也未曾缺席。另外,哈弗H6长4600mm、宽1860mm、高1720mm的车身尺寸也提供了不错的乘坐空间。

最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的动力以及底盘的表现。H6提供1.3T、1.5T、2.0T三种动力并搭配7速双离合、6MT、6AT三种变速箱。是同级别中可选择性最高的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此外,哈弗H6对底盘调校也很下功夫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千年老二的广汽传祺GS4

广汽传祺仍然保持了千年老二的地位,销量为28560辆,同比增长14%。

传祺GS4绝对是以颜值取胜的,GS4这张脸在同级当中可谓是相当俊俏的。大气的格栅、帅气的大灯让整个车头看起来非常精神,再加上撞色的车顶设计不知虏获了多少消费者的心。

内饰方面与哈弗H6相比就没有那么惊艳了,一切看起来都比较规整,用料也不错,该有的配置也都有,档次感也不错。

动力方面,传祺GS4提供了1.3T和1.5T两种动力并搭配5MT、6A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都可以享受购置税25%的优惠。

新晋明星宝骏510

2月20日刚刚上市的宝骏510销量为21987辆,2-4月累计48089辆。刚上市就能月销两万辆这个成绩确实是相当厉害的。

外观方面宝骏510作为一款小型SUV设计的非常讨好,前脸的设计与jeep自由光有异曲同工之妙,大灯设计在保险杠上非常的前卫,迎合了年轻人的审美特点。

内饰的设计也非常的前卫,用料和做工对于它5.48-6.98万的价格来说已经是非常的良心了。中控大屏、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一应俱全,确实吸引了很多的消费者。

宝骏510搭载1.5L匹配6MT变速箱,最大功率112马力,动力也比较充沛还能享受25%的购置税优惠,可以说宝骏510在同级别中很难遇到对手,销量高也是必然的。

上进的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作为紧凑级SUV的标杆销量一直不错,博越4月销量为21,263辆,连续第5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同比增长431.3%。

博越的外观不缺乏设计感但是并算不上出彩,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符合国人讲究的中庸之道。

博越的内饰做工之细致确实符合它标杆身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配置更不用多说必须是该有的都有。

博越搭载2.0L和1.8T两种动力并搭配6MT和6AT 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是163马力和184马力。动力充足是博越的一大优点。另外博越的底盘调校也非常用心,受到众多专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肯定。此外,博越的可靠性非常好,没有什么小毛病这也是众多消费者选择它的原因。

这四款自主SUV之所以能够击败合资SUV夺取销量前4,除了价格优势他们还有各自的特点以及出色的品质,目前在中国SUV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自主品牌也在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产品品质抢占市场,达哥期待着自主车企未来能有更多更好的产品共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