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老总学网红玩自拍 曝光下一代A级

2017-05-23 07:48:52 车数码
  • T大

看着宝马一部部的发新车,这边奔驰也坐不住了,近日就在国外网站上曝光了奔驰A级新一代W177的试装照。与长期以来曝光新车的套路有所不同,曝光这款车的人,居然是奔驰自家Diamler集团主席蔡澈博士。

null

null

这位长得很像肯德基爷爷的白胡子老头居然也学起了国内网红们,跟这款试装车玩起了合影。看他那标准的姿势和笑容好像在说:老铁,看我们这车给力不!

null

比起以往产品外观提前流出总是让厂商紧张不已的情况,这次奔驰的“意外”自爆则显得特别从容,当然这也肯定是他们精心策划的结果。不过,在照片中,这辆新车除了外观,就连内饰都被捂得严严实实,让人看不到太多信息,多少让很多车迷有点失望,毕竟老头也没有太多看头。

null

null

目前已经确定W177将会基于与雷诺日产合作开发的MFA II平台打造,且车身尺寸以及轴距都会增加,以求为新车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头尾照明灯组都不同于现款的W176,虽然具体造型还无法知道,但很有可能朝上海车展亮相的Concept A Sedan看齐。

null

另外从车头水箱罩中央车标摆放位置被黑布覆盖的情况来看,猜测很可能是为了测试自动驾驶技术而安装了雷达感测器,也就是说新车在科技程度上有望比照S级、E级,让这款入门掀背的豪华程度提升一个层次。

null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A级除了会保持既有的四缸发动机之外,还会加入三缸发动机到入门车型身上,甚至有可能会出现Plug-In Hybrid混合动力版本,而性能旗舰A45最大马力还将有可能突破400hp。

null

据悉,新A级将会在明年正式发布。集团领导人亲自出马曝光新车,可见奔驰对这辆车的重视程度。具体表现如何,就看实车如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