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要火到国外去了!再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

2017-04-25 18:20:37 波帆说车
  • T大

上海车展上两个自主高端品牌SUV的亮相可说火热程度一时无两,一个是长城的高端品牌WEY,另一个就是吉利的领克。最近汽车圈讨论的也都是这两个品牌的话题,前脚长城老板魏建军亲自给WEY代言刚刚掀起一波高潮;这边领克01准量产车就以中国车展最受瞩目品牌汽车新闻,在大洋彼岸的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上又一次亮相了。这也是领克品牌继柏林发布以来,第二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

null

   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幕一直以来都被推崇为向世界展示的窗口。作为全球最大的企业信息发布机构美通社在每年的中国车展中选出最具热点、话题性的车企新闻在大屏幕上与其他国际新闻一同播出。而领克4月16日在中国亮相后就备受瞩目,凭借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的高端汽车品牌定位,加上传统汽车工业与互联网思维的全面融合,在上海车展期间吸引了大批外国媒体的注意。

null

   上海国际车展今年展出整车14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达到113辆,新能源车159辆,概念车56辆。仅携两款车型亮相的全新品牌领克以开放互联的独特基因,趣味游乐场概念的展台主题风格脱颖而出,截止到4月24日闭馆时间,领克展台共接待5万余人参观。

null

   上海车展期间,领克01准量产车和03概念车都一一亮相。现场共展示了红、白、蓝三辆领克01车型,由哥德堡设计团队为其量身定制的“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在车身上得到完美呈现。白色车身的01优雅、稳重,与都市白领人群相得益彰;红色01给人以动感、激情的直观感受,仿佛抑制不住的冒险冲动,时刻蓄势待发。蓝色01车身更多地呈现出撞色设计,在19寸轮毂中间扇形区域和车内座椅的头枕区域均采用了蓝色元素的点缀,与车身形成恰到好处的呼应。

null

   在展台另一角的玻璃房内,一辆白色03概念车停泊其中。“都市天际”家族式前脸造型、“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和“能量晶体”尾灯在03概念车上得到完整的传承,相比于领克01的SUV车型,03轿车的前脸更为扁平、线条更加流线,带来比SUV车型更强的贴地感。

null

    领克集合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的良好基因,加上吉利汽车和沃尔沃汽车的协同效应。并将与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共享制造基地,按照与沃尔沃同样的质量标准、制造工艺生产,领克成为未来的雷克萨斯或英菲尼迪不无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