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想买合资车?还是自动挡顶配?这6款很适合你!

2017-04-25 18:20:08 汽车大师
  • T大

合资车在很多人眼中都是价格较高,配置一般。确实,论性价比合资车型似乎并没有自主车厚道。但就做工、驾乘感受,还是有着一贯优良的口碑。而随着市场竞争激烈,很多合资品牌入门级车型都越卖越便宜,本就定价不高的它们现在还都有不小的优惠力度,想要花十万块买合资车顶配的快来看看。

10万想买合资车?还是自动挡顶配?这6款很适合你!

1、起亚K3

新车指导价:9.68-15.08万

参考最低价:6.98-12.08万

东风悦达起亚K3轿车,车身尺寸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为2700mm。这款车配置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控制,无钥匙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车身稳定系统都有配备,后视镜调节为电动模式带加热。并且后备箱感应也是它的一个亮点。空间在紧凑型车属于主流水平,推荐车型为2016款1.6L自动挡GLS配置,官方指导价格为11.88万。目前市场优惠行情在1.8万左右,裸车在10万出头。

10万想买合资车?还是自动挡顶配?这6款很适合你!

2、科沃兹

新车指导价:7.99-10.99万

参考最低价:6.39-9.19万

为了更好的迎合市场满足各类型消费者,通用也推出了旗下的入门紧凑级车—科沃兹。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的科沃兹在外形上透露着老大哥迈锐宝XL的影子, “鲶鱼嘴”的外形设计运动感十足,配合上引擎盖上凸起的线条,给人一种充满力量的感觉。家族化的设计不仅体现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同样如此,环抱式的中控布局充满了科技感,外加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完全没有让人觉得这是一台入门紧凑级车的感觉,豪华感烘托的非常出色。

10万想买合资车?还是自动挡顶配?这6款很适合你!

3、捷达

新车指导价:7.99-13.49万

参考最低价:5.17-11.09万

从目前的经销商报价来看,一汽-大众捷达的优惠幅度相当不错,顶配车型优惠后的售价在10万元左右。作为国人非常熟悉的经典车型,捷达已在中国打拼多年,顶配车型的内部配置比较丰富,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多种音源接口以及自动空调,舒适性配置还算全面。另外ABS+EBD、车身稳定系统、后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等安全性配置也都中规中矩,是一台合格的家用轿车。

10万想买合资车?还是自动挡顶配?这6款很适合你!

4、福睿斯

新车指导价:9.68-12.23万

参考最低价:6.08-8.98万

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福睿斯瞄准了入门级紧凑型这块细分市场。虽说出自小型车平台,但其越级的车身尺寸并不会让你一眼就“看穿帮”。马丁式的家族前脸非常的凶悍,2687mm的轴距同样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大车感觉。对于行驶高级感的营造一直以来都是福特车系的拿手好戏,底盘路感清晰,避震器韧性十足能很好的过滤掉路面上大大小小的颠簸。

10万想买合资车?还是自动挡顶配?这6款很适合你!

5、斯柯达昕锐

新车指导价:7.99-11.69万

参考最低价:5.59-9.29万

斯柯达的这款车却要比桑塔纳年轻的多。极具冲击力的中网,熏黑的前大灯、像钻石切割一样的线条,以及比例协调、流畅的腰线,都展现出它动感的一面的。尾部设计最为出彩的是后备箱的设计,锋利的线条,与整车相呼应。动力方面,2017款晶锐仍提供1.4L和1.6L两种动力系统,传动系统方面,与1.4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与1.6L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10万想买合资车?还是自动挡顶配?这6款很适合你!

6、本田哥瑞

新车指导价:7.98-11.98万

参考最低价:6.98-10.88万

在紧凑级车市场一直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很多车企都喜欢在全球化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兄弟款车型”,而这次推荐的哥瑞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说是与锋范出于同一平台但哥瑞的外观明显更上档次,黑色钢琴漆的中网加近光灯透镜的搭配使得前脸看起来更精致。动力系统搭载了本田看家的1.5L地球梦直喷发动机,配合上CVT无级变速箱,在动力性和平顺性之间拿捏到很好的平衡点。日常使用CVT变速箱拥有良好的平顺性,让日常的驾驶变得轻松惬意。

10万想买合资车?还是自动挡顶配?这6款很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