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批C-NCAP评价车型结果:汉腾X7垫底

2017-04-21 18:08:19 车主之家
  • T大

赶在2017上海车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

2017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结果出炉了!

4月20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上海车展发布了2017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的评价结果,此次评价涉及9款车型。

分别包括:比亚迪元、大众辉昂、哈弗H7、北京现代领动、奥迪A4L、Jeep自由侠、雪佛兰迈锐宝XL、汉腾X7、东南DX3,其中SUV多达5款。

9款车型中除了一款得了3星,其他均获得5星级评价,而这个垫底的车型就是汉腾X7,可谓给这个全新自主品牌当头一棒。

而唯一的一款韩系车北京现代领动虽然也是获得5星级评价,分数却倒数第二。

除此,同时还发布了《C-NCAP管理规则(2018年版)》。新版规则与2015年版有什么不同?

新版规则较之更完善,构建全新的评分体系。由之前的车辆乘员被动安全保护性能评价拓展到对车外行人的保护性能和车辆主动预防安全性能,全面覆盖车内外主被动安全要求,并新增加对于纯电动及混合动力车型的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