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大块头、大空间,上海车展合资SUV还有哪些看点?

2017-03-25 08:44:32 爱买车
  • T大

2017上海车展将在4月19日开幕,作为国内一年之中首个大型车展,车商都会选择在此发布其重磅新车。本期先带各位车友抢先看看都有哪些合资品牌SUV即将亮相车展。

买车君点评

柯迪亚克和途观L一样,来自大众MQB平台,其外形绝壁对得起它的棕熊之名,体型庞大并且造型比较敦实厚重。作为一款七座中型SUV,柯迪亚克的轴距达到2791mm,属于这个级别的主流水平。但要说到亮点,还是这款车的价格,据悉这款车将19.98万元起售,如果真是如此,那性价比真是太高了。

买车君点评

东风本田新一代CR-V将亮相上海车展,随后在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使用更窄的A柱以减少驾驶员的盲区,尾部方面的设计变化也比较大,整体看起来更加硬派、动感。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R-V的动力部分,新车或会取消2.4L引擎,而全系标配1.5T引擎,匹配CVT变速箱,本田玩起带T来也是不遗余力。

买车君点评

奔驰新款GLA在北美车展完成首秀后,或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首发,随后实现国产。新车的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换装了全LED大灯,进气格栅也进行了矩状镂空设计,看起来更加硬朗霸气。此外新车在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动力则保持不变。新车依然是和老对手奥迪Q3竞争,不过此次改款变化不大,对竞争力的提升作用也不大。

买车君点评

东风日产旗下全新小型SUV Kicks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将在年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低于逍客,竞争对手指向本田缤智、XR-V等。这款车可以看作是逍客的胞弟,但是在设计风格上有所不同,前脸采用日产V-Motion设计风格,侧面还营造了悬浮车顶的效果,尾部造型则是来自海外新款玛驰。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的小型SUV市场已成为车商的必争之地,东风日产也是时候拿出产品了。

买车君点评

雪佛兰探界者定位中型SUV,采用别克昂科威的平台打造,尺寸比昂科威小一些,可以看作是它的姊妹车型。探界者的外观设计保持了主流中型SUV的设计风格,造型圆润敦厚,偏向家用。而大五座的座椅布局,带来了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不过中型大五座SUV市场上已经不乏CR-V、昂科威、途观L这些车型,如果探界者配有七座版车型,相信竞争力会更高。

买车君点评

作为小型SUV领域的老大哥,翼搏在国内的位置比较尴尬,同时受到合资和自主品牌对手夹击。此次新款车型的到来,是否有望改变这一局面?新款翼搏的外观大致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删,加以双横幅镀铬条装饰。但是与海外版有所区别的是,国产版车型将继续保持外挂式备胎设计。动力除了沿用现款动力总成之外,还将新增2.0L动力,并配备四驱系统。

买车君点评

在国内,硬派越野SUV不多,撼路者算一个。据悉新款撼路者或亮相上海车展,新车的造型设计不会有太大变化,仍然保持粗犷、越野的风格有望针对内饰和配置方面进行调整,而动力方面也将会延续现款动力总成。虽然撼路者很“硬”,但是仍然兼顾了一定的舒适性,进入车内有和城市SUV一样的体验,此次在内饰上进行升级,这种舒适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