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权威机构推荐最值得购买的10款车!

2017-03-21 08:11:22 车域无疆
  • T大

如今的汽车市场,琳琅满目,层出不穷。厂家挖空心思推新品,消费者绞尽脑汁挑花眼。这个时候,我们多么希望有人告诉我们,哪款车值得买。最近美国KBB 凯利蓝皮书(北美权威汽车价值评估机构)公布了2017年最值得购买的车辆清单,其中从小型车到SUV,从MPV再到豪华品牌,都一一有了推荐。虽然榜单是针对北美市场,但是对于中国消费者,还是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01

最值得购买的紧凑型 2017款本田思域

本田思域,在KBB最值得购买的小型车榜单中三连冠了,这足以说明如今在北美市场,本田思域的受欢迎程度绝对不一般。

第一,外观和动力,是思域的吸睛点。而全LED灯组,加上19500美元的起售价,让很多消费者无法拒绝。动力方面,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174马力,配以CVT变速箱,动力在同级别中相对领先。

第二,配置更实用更科技。小型车市场越来越配置丰富化,可在配置的先进性上,思域却都领先对手不少。比如,雪佛兰科鲁兹拥有侧向盲区提醒功能,而思域却升级成LWC盲区显示系统,能显示视野死角的车辆信息。

02

最值得购买的中型车 2017款本田雅阁

今年本田雅阁成功挤掉起亚Optima,成为北美最值得购买的中型车。而作为过去40年的畅销车型,本田雅阁一直是北美消费者追求性价比、操控性、舒适性的不二选择。

第一,本田雅阁拥有超高的保值率。因为本田雅阁具有非常高的可靠稳定性,在北美二手车市场,雅阁拥有很高的保值率。所以这也间接促进了新款本田雅阁的购买价值。

第二,在众多北美消费者眼中,本田雅阁的操控性突出是一大亮点。从加速到制动,再到转弯,雅阁的feedback都很精准。难怪KBB好不吝啬地称“雅阁永远知道对方要什么”。

03

最值得购买的大型车 2017款雪佛兰Impala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太陌生了。但是对于北美消费者,却再熟悉不过。因为Impala已经蝉联最值得购买大型车的三次了。而这款车的受捧,更多是因为它是大空间、强动力、超精致和低成本的综合体。

第一,动力和经济性兼顾。Impala最基本款都搭载了V6发动机,在实现305匹马力的同时,也拥有这超高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8.4L油耗,对于大型车来说已经相当不错。

第二,从车内温度控制系统到Bose音响系统,甚至到车内WIFI连接,Impala都显示出为全车人考虑的周到体验。

第三,整车主动安全方面,Impala也体现出超高水准。整车拥有车道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盲区提醒系统等。而凭借着OnStar连接系统,Impala整车运行数据都会传递到通用数据控制中心。

04

最值得购买的紧凑型SUV 2017起亚Sportage

在北美叫Sportage,在中国是现有的KX5。这款起亚小型SUV有什么本事,能将去年冠军本田CR-V拉下来?

第一,性价比一流。Sportage最基本款LX,起步价为24000美元,却配置了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响、坡道辅助系统、下坡刹车控制系统等配置。

第二,走心的保修计划。10年/10万公里的动力总成保修计划,依然是这个级别中最走心的。而城市工况的百公里10L油耗和高速工况百公里7.8L油耗,也凸显燃油经济性。

05

最值得购买的中型SUV 2017本田Pilot

本田Pilot已经连续两届击败汉兰达,成为最值得购买的中型SUV。

第一,无与伦比的内部空间。对于大部分中型SUV来说,特别是7座SUV,它能提供的后备箱储物空间是非常有限的。但是本田Pilot却是同级别中后备箱储物空间最大的。而如果将二三排座椅放倒,KBB形象地把Pilot比喻成“a small moving van”(小型货车)。

第二,同级别中的操控性最佳。在北美外媒中,公认本田Pilot在转向、制动、驾驶和操控方面,都在所有7座SUV中处于最高水平。

06

最值得购买的大型SUV 2017雪佛兰Tahoe

雪佛兰Tahoe的蝉联,完全意料之中。作为北美大型SUV市场的销量冠军,Tahoe一直依靠独特设计、均衡性能而胜出。

第一,超大内部空间。长宽高为5200/2000/1900的庞然大物,实现了九人乘坐的舒服。后两排座椅放倒时,储物空间可达2,682升。

第二,全系标配5.3L V8发动机。拥有闭缸节油技术,能让2.4吨的Tahoe百公里油耗13.5L。对于全尺寸SUV来说,这样的油耗已算不错。

07

最值得购买的MPV 2017克莱斯勒Pacifica

这款车,也是北美2017年的年度风云车型,即将引入中国成为大捷龙的更替车型。它有什么能耐,能击败上一届冠军本田奥德赛?

第一,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MPV。通过搭载3.6L V6(最大功率为185kW)与电动机(容量16kWh)组合的混动系统,Pacifica混动版混动里程910公里,百公里油耗2.7L,而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53公里。

第二,配置处于MPV市场巅峰。Pacifica拥有了100多项主动安全技术,同时在车辆配置方面,全新的Uconnect后座影院娱乐系统,提升了车内乘坐的舒适性和娱乐性。

08

最值得购买的性能车 2017保时捷718 Boxster

这一次,保时捷718 Boxster终于击败了雪佛兰科尔维特,成为北美最值得购买的性能车。作为中置发动机的代表,保时捷718 Boxster拥有更大胆的风格,和更突出的性能。

第一,动力强劲。搭载全新水平对置的2.0L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VTG涡轮增压器,通过不同工况改变排气侧涡轮叶片形状,提升增压效率。整个动力系统输出300 hp峰值马力和380 Nm最大扭矩,实现百公里加速4.2秒,极速可达285Km/h。

第二,底盘经过重新调校后,全新718 Boxster动态表现惊人。而PASM主动悬架管理系统,能在运动模式下让Boxster降低10mm之多,在高速下能实现更好的抓地力和操控性。

09

最值得购买的豪华车 2017奥迪A4

2017年,奥迪A4击败奔驰C级成为这一级别最值得购买车型。KBB给出的评价更是非常高格:“全新设计的奥迪A4,展现给大家的是彻底的技术革新和奢华。”

第一,外观一直靓丽夺人。全新奥迪A4,在外观设计上更加修缮和精炼,能实现64项调节照明的矩阵式LED大灯,使得全新奥迪A4更加吸引人。而在车身结构上,全新奥迪A4实现了结构轻量化,整车减轻65kg,使整车更加灵活、敏捷。

第二,全新奥迪A4配备了第二代MIB娱乐系统,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车载系统之一。同时拥有Audi connect互联系统,实现车载WIFI,实现车内8台设备的共用网络。而且在Audi connect的互联系统支持下,全新奥迪A4还能实现交通智能指引专有服务。

10

最值得购买的豪华SUV 2017奔驰GLC

看来德国品牌成为美国市场中最受欢迎的豪华品牌。奔驰GLC凭借着靓丽外观和豪华配置击败了雷克萨斯RX,成为2017年值得购买的豪华SUV。

第一,外观和配置,GLC有优势。相比宝马X3,奥迪Q5,全新奔驰GLC的外观更加优雅。前后全LED高性能大灯,凸显了GLC豪华SUV的奢华。同时在智能照明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和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配备下,整车的驾驶安全性能提升一个档次。

第二,GLC的悬架调校属于豪华SUV中偏舒适,没有硬派感。而9AT的变速箱,让整个城市工况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平顺性达到一个很高的水平。对于北美市场来说,加上2.0T,241马力的四缸发动机,已经能覆盖日常全部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