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中控大屏 新款DS 5LS谍照

2017-02-26 10:59:58 中国汽车质量网
  • T大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一组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的谍照。新款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中控台中央的多媒体一体机也得以升级拥有更大尺寸的触控屏幕,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长安标致雪铁龙新款DS 5LS谍照

长安标致雪铁龙现款DS 5LS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DS 5LS保险杠上的雾灯和转向灯的造型有较大的改变,转向灯位置有所提高同时雾灯被布置在靠近中央进气格栅的位置。

新款DS 5LS车尾尾灯和后保险杠的造型没有任何变化。新款车型的尾灯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LED光源,拥有更快的响应时间和更高的亮度。

从内饰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款车型的多媒体系统换用了一个全新的屏幕,尺寸更大,屏幕两侧疑似采用了轻触式按键设计。除此以外,车内内饰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DS 5LS将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的动力配置,搭载1.6T或1.8T两款发动机,和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