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将于下半年国产 轴距加长或18万起售

2017-02-20 20:46:58 拆车坊
  • T大

日前,小编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奥迪 Q2 将于今年国产,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据了解,奥迪 Q2 将在一汽 - 大众佛山工厂投产,并针对中国市场轴距加长,计划年产量 15 万辆,国产后售价或 18 万起。

全新奥迪Q2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

\<\/p\>\

内饰方面,奥迪 Q2 延续了家族的设计风格,与奥迪 A3 非常相似,内饰配色也非常符合这款车型的定位,动感时尚气息浓厚。据悉新车搭载中控液晶屏, 三辐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当然还有奥迪的 MMI 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奥迪 Q2 在中国市场中搭载的很可能是三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排量分别为 1.0L、1.4L、以及 2.0L,其中 1.0T 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85kW(116Ps)、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10kW(150Ps)、2.0T 发动机最大功率 140kW(190Ps),匹配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7 速 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的入门车型将采用前驱布局,高配车型则将配备四驱系统,顶配车型还将可能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