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宝马来了!2月我们将见到这些新车

2017-02-16 20:52:34 汽车立体声
  • T大

2017年的春节还尚未结束,但有别于往年,2017的汽车市场竞争的更加激烈,我们的春节还没有正式结束,各大车厂就已经准备在2月疯狂爆发出一系列新车,其中不乏一些厂家的重磅产品。接下来,随着我们走进新车的世界,2月共有15款新车等着你,其中包括5款SUV和10款轿车,预售价从5万到40万不等。

SUV新车:上汽名爵ZS、华晨宝马X1插电、宝骏510、北汽幻速S5、MINI Countryman

轿车新车:马自达新昂克赛拉、景逸S50、新爱丽舍、宝马1系三厢、科鲁兹两厢、悦纳RV、新朗逸/朗行、科迈罗、荣威i6..

SUV 亮点车

上汽名爵ZS:

名爵ZS是上汽集团继荣威RX5之后,打造的又一款全新互联网SUV,新车已于2016年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据了解,名爵ZS将于2月14日开启预售,并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销售。

注意,这会是这几年名爵的最新家族前脸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也是新的家族前脸,预计搭载1.0T及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宝骏510:

宝骏510是宝骏即将推出的一款小型SUV,新车预售价区间为5.98-7.58万元。宝骏510提供7种车身颜色,拥有蓝牙通讯、定速巡航、ESP稳定系统等配置,顶配车型还装备全景天窗,新车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

新车中控台采用黑、棕双色设计,并配备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宝骏510顶配车型还装有半开式全景天窗。

轿车 重点车

宝马1系三厢:

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是华晨宝马的第五款国产车型,新车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打造,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设计与研发的车型。据了解,新车将于2月内正式上市,预售价为20.5万元起。

外观方面,双肾进气格栅和开眼角的天使之眼大灯依旧是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跑车”的感觉,内饰方面,整体设计依旧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家族其他车型相比没有太大变化。不过细节方面可以看出,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液晶中控显示屏。

移动互联方面,全新宝马1系三厢运动轿车搭载的BMW Connected应用可将用户日常出行需求的各项功能集成在一个应用APP中,实现人、车和目的地的无缝链接。它可以推荐最具创意的约会目的地,可以提醒赴约出发时间,可以推荐沿途礼品商店,还可以实时汇报距离目的地时间。

1.5T及2.0T发动机。

新爱丽舍:

改款爱丽舍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作出调整,前脸有明显变化,其换上了全新横向外延式的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尾部方面,新款爱丽舍换上了全新样式的尾灯,且内部加入了回字形灯腔结构。

内饰方面,新款爱丽舍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但换上了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换装了类似于C3-XR的手刹。依然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指一提变速箱。

荣威i6:

荣威i6是上汽荣威即将推出的首款互联网轿车,于2016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荣威i6配备了基于YunOS深度定制的智能操作系统,以符合其互联网轿车身份。据了解,新车将2月17日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格为10万元左右。

荣威i6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风阻系数0.25。

荣威i6基于此前发布的Vision-R概念车打造而来,车身细节多运用平直的线条将视觉横向拉伸,设计层次分明、锐利。采用棕/黑双色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及门板等处配以银色装饰,同时配备超大尺寸触控屏,集成多媒体娱乐系统、空调控制系统等多项功能,符合其互联网轿车定位。

1.5T和1.0T三缸发动机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可以输出169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则是250N·m,1.0T发动机参数暂时还会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