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尔夫·嘉旅谍照 或第三季度上

2017-01-23 16:31:03 58车
  • T大

日前,有国内相关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高尔夫·嘉旅新车型谍照,据悉该车配备了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作为高尔夫·嘉旅的一款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基本延续了此前进口高尔夫Sportvan的设计。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前脸,侧面来看,该车车身造型饱满,尾部两侧配备了LED尾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也与现款相同,方向盘、各个功能按键都是大家所熟悉的大众家族风格。从照片来看,新车取消了木纹材质装饰板以及中控台大屏幕,可见这是一款低配车型。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据悉,新车预计今年秋天上市。(消息来源于:网易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