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奥迪RS 3 Limousine 疑似55.80万

2017-01-23 16:22:18 58车
  • T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张奥迪RS 3 Limousine三厢版的国内路试谍照,新车的外观造型与2016年巴黎车展发布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预计仍搭载一台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车将于今年夏天正式引入国内,其国内售价或为55.80万元。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RS3】

目前我们仅拍摄到了新车的尾部,奥迪RS 3 Limousine基于中期改款奥迪A3打造而来,尾灯内部光源布局与现款奥迪A3有一定区别,LED示宽灯面积更大,更具辨识度。此外,该车还配备了运动型侧裙、后扰流板以及尾喉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配图为海外版奥迪RS3】

动力方面,预计奥迪RS 3 Limousine仍会搭载2.5TFSI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约40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运动取向的quattro四驱系统。据悉,奥迪RS 3 Limousine的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4.3秒,极速将被限定在249km/h左右。(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