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C Coupe体验 储物布局灵活

2017-01-19 13:51:09 58车
  • T大

作为GLC的衍生车型,CLC Coupe拥有更具流线的身姿,溜背的车尾造型赋予这款车优雅的视觉性。为了全盘布局产品线,同时也为更加清晰的辨识车系,奔驰将旗下产品命名进行了重新梳理。例如GLC替换了原有GLK的命名,ML变更为GLE等。而眼前的这款高颜值车型正是为了竞争对手宝马X4而来,在前期我们已对该车性能表现有了详细测评与论述,今天我们来看看它在日常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如何。

\<\/p\>\

我们只针对B级以下(含B级)轿车、SUV、MPV等家用车型进行体验,体验内容包括储物能力以及使用便利性。我们会将真实的体验感受传递给大家,以便更多的读者在选车初期能够了解到这些细节。如果您对车辆配置与驾驶方面想要进行了解,可以自行点击延伸阅读文章,本文中将省略这些方面的介绍。

GLC Coupe在储物布局方面与GLC相同,通过杯架拆卸可以更加增加储物的宽泛性,并在车内构建更多的细化空间。由于溜背造型,备厢空间相比GLC略小一些,但通过实测3个行李箱也可以被收纳,对于出行以及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GLC Coupe主要的消费群为具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中青年阶层,除了实用性外,他们更加看重品牌、品质、设计,而这些正是梅赛德斯品牌可以给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