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通过提升关税来限制欧盟汽车出口

2018-07-13 09:24:14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表示如果欧盟并不能满足特朗普针对欧盟对美经济政策提出的若干要求,美国将继续限制欧洲汽车厂商向美国的出口。

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欧盟针对美国的经济政策对美国颇为不公平,在本月早些时候特朗普在与欧洲议会主席会晤的时候就已经向欧盟提出了严肃的抗议。本月25日,特朗普将与北约成员国的首脑进行会晤,除了要求北约成员国提升军事投入外,美欧经济政策和经济发展是双方商讨的重点。

特朗普表示,如果欧盟在对美经济政策上不作为,美国将对由欧盟出口到美国的汽车征税更高的关税。特朗普认为目前美国对这些来自欧盟的进口车辆征税的关税太低,如果欧盟不做出改变,那么特朗普将用美国式的公平来进行回击。特朗普目前已经要求美国有关部门研究提升进口车关税的具体事宜,这对欧洲乃至全球汽车市场将造成巨大的冲击。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