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涛:汽车产业是即墨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突破口

2017-09-21 14:06:2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近年来,我们把汽车产业作为即墨市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突破口,相继引进了一汽大众和一大批的零部件制造,海关监管的国际陆港,青岛港、即墨港开放运行,为汽车物流提供了保障条件。即墨正在全力打造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之城。” 即墨市政府市长吕涛在9月21日在青岛即墨召开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上说道。

随着空客、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海洋实验室,川大等国家级平台和科研院所的落地,即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以下是即墨市政府市长吕涛的致辞实录。

吕涛:尊敬的副理事长,尊敬的王侠会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金秋时节我们相聚在鳌山湾畔,共同参加“2017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值此,我谨代表即墨市委市政府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致以诚挚的欢迎。即墨作为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领军城市,历史底蕴丰厚,区位交通优越,发展空间广阔。近年来,我们把汽车产业作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的重要突破口,相继引进了一汽大众和一大批的零部件制造,海关监管的国际陆港,青岛港、即墨港开放运行,为汽车物流提供了保障条件。高标准的配套教育、医疗、商业等服务功能,全力打造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汽车之城。

随着空客、山东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海洋实验室,川大等国家级平台和科研院所的落地,即墨进入新的发展阶段。2017年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以“制造样本品牌中国”为主题,会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和权威专家。旨在通过碰撞思想、交流智慧,共同推进我国自主品牌成长,论坛选址在即墨举办,既是对我市汽车产业发展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广泛会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推动即墨青岛的汽车产业迈向更高发展。真诚希望更多的业界精英来即墨投资兴业,共同见证汽车产业在即墨这方热土的蓬勃兴起。

预祝2017中国汽车品牌发展论坛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