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奥迪Q8官图发布 预计今秋正式亮相

2018-09-10 07:59:41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奥迪旗下声名卓著的豪华型SUV,Q8一直都是汽车媒体的宠儿。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发布了2019款奥迪Q8的官方图片,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

在外观设计方面,得益于倾斜度更大的车顶轮廓线,新车的整体比例有点接近奥迪Q7车型。入门级的豪华版车型将会采用67400美元(约合人民币46.1万元)的起售价格,这一配置将会包含奥迪的城市形式预感应系统,可以帮助探测前方道路上行人、机动车以及非机动车的动向,在预测到潜在的碰撞时可以提前采取制动操作,这一系统有效的上限速度是每小时84千米。

此外,新车的可选择安全配置还包括了适应性巡航控制系统、十字路口通行辅助系统、交通信号识别系统以及转向辅助系统等。进一步的,新车还会提供豪华Plus版车型,起售价格为71400美元(约合人民币48.9万元),而更高级别的则是为威望版车型,起售价格为76550美元(约合人民币52.4万元),各级别的差异主要体现在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安全辅助系统等内饰配置方面。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款Q8车型采用了奥迪MMI触摸反馈系统,配合一块10.1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及导航系统显示屏以及一块8.6英寸的温度控制屏。新车的内饰设计与新款奥迪A8有些相似,标准配置包括了第二代虚拟座舱系统以及苹果CarPlay以及安卓Auto的接口,配备一块12.3英寸的显示屏,可选择配置则是一部全色彩的平视显示器。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了3.0升涡轮增压V6发动机,匹配一台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奥迪的48伏特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35马力,最大转矩则为500牛米。这款重约4700磅(约合2132千克)的SUV车型可以在5.6秒内实现零到一百公里时速的加速过程。毫无疑问地,新款奥迪Q8也会将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

据悉,2019款奥迪Q8车型将会在今年三季度在德国进行正式发布,并进入欧洲市场发售,而登陆北美市场则要等到明年。

责任编辑人:Mar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