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X5官图发布 首次强调越野属性

2018-06-05 16:57:16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宝马汽车对外发布了全新一代BMW X5的官方图片,而现款X5官图发布于5年前。全新一代X5代号G05,基于宝马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其还是首款搭载第7代iDrive系统的车型。

全新一代X5首次装备了“越野套件”,不仅提供前后加固底板,更具备电控差速锁、可调高度空气弹簧和越野型底盘系统,宝马应该是打算让X5转型为更加全能的SUV产品。

全新一代宝马X5加深了整车的轮廓感,锋利的线条让新车看上起更加健硕,全新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中间加入了镀铬装饰,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天使眼的设计也更有棱角。车尾部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细长扁平,让人一眼就看出与现款的差异,下面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巨大的排气管设计看上起十分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2004×1791毫米,轴距为2975毫米,相比上代产品,长宽高分别增加36/66/19毫米,轴距加长42毫米。本次曝光的官图为新一代宝马X5 M运动套装版,所以新车在前包围和侧裙设计上更加具有运动气息,预计该车还将会推出豪华套装版本。

内饰方面,宝马家族全新设计同样应用在全新X5身上,中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相连,中控显示屏将升级到12.3英寸,并且增加了许多拓展功能,同时搭载全新的人机交互系统,支持iDrive控制器、触摸控制、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四种方式。

动力方面,首发车型中,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2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柴油机方面,新车还将提供两款3.0T柴油发动机,其中M50D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760牛米,0-100km/h加速仅为5.2秒。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器,全新车型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并可以选装电子限滑差速器。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团购时间:2018-05-15
已有12报名
我要参团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