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508官图发布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02-22 10:35:2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标致发布了全新一代508的官图,新车搭载PSA EMP2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内饰均与现款有较大变化。据悉新车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年内或在东风标致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车尾均有明显变化,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夸张,杀伤力极强。另外新车还增加了GT车型,在车身上会有“GT”标识。从车头来看,两边的“獠牙”状LED日行灯一下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从上到下的造型与大灯组分离开,这也符合法国人独到的设计思路。508车型标识出现在了前进气格栅上侧,这也是另外一个独特的地方。

车身侧面,流线更加低矮,与现款相比新车肌肉感强了不少,线条凌厉,更有运动轿车的风格。大尺寸的轮圈与之相搭配,视觉效果很不错。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轿跑风格的无框车门,营造出了极大的跑车氛围。

车尾部分,508放弃了之前圆润的尾灯造型,不过延续了狼爪LED灯带造型,尾灯看起来与现款308有些设计上的相同之处。从整体造型来看,尾部设计的更紧凑,下方双边排气口也显得十分运动,这台车的整体风格都是更运动,更时尚了。

内饰方面,新车与近期新上市的标致车型如出一辙,沿用了现在比较具有未来感的设计思路,不规则的方向盘和深色内饰营造出了太空舱的视觉感,大量的皮质和木质材料用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赵淼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