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10月19日发布

2017-10-17 08:59:23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全新一代A8发布之后,奥迪便把精力重点放在了新一代A7 Sportback车型上,该车型将于10月19日正式发布,随后将于今年12月举办的洛杉矶车展公开亮相,其上市后将锁定保时捷Panamera、宝马6系Gran Coupe以及全新奔驰CLS作为竞争对手。

根据之前曝光的效果图以及谍照可知,新车沿用了全新A8的前脸造型,这也是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高密度镀铬栅条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搭配线条锋利的前大灯,使其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经典的溜背式造型迎合了当下的审美观,配合鸭舌式尾翼把整车的运动感推到了极致。尾部方面,新车疑似会借鉴全新A8车型上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内部结构将会进行全新设计。

全新一代奥迪A7 Sportback将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尽管车身尺寸有所增大,但其整备质量将会进一步降低。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也会沿用部分全新一代A8的动力配置。另外,新车还有望搭载混动或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前的谍照显示新车无排气管,暗示或将有纯电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逯盘辉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