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法兰克福车展 大众ID CROZZ II概念车

2017-09-12 03:46:02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德国时间2017年9月11日晚7点,大众集团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品牌之夜如约而至。大众集团旗下品牌众多,今年也带来了多款新车,在2017上海车展首发的ID CROZZ概念车也进行了升级,本次我们看到的是ID CROZZ II概念车。

ID CROZZ定位于纯电动跨界SUV车型,将基于大众汽车的纯电动MEB平台打造,并将于2020年正式量产。眼前的这款第二代ID CROZZ相比上海车展首发的第一代车型改进了车身设计、外观颜色和内饰设计。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625毫米,轴距为2773毫米,内部有四个独立座椅,可以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新车以前卫的外观造型向车迷们展示了大众家族未来的设计风格,其头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内部搭配紫色光带,造型新颖。溜背式车身与流畅的腰线搭配和谐,车尾采用大面积黑色饰板,尾灯贯穿整体尾部,整体效果非常动感。

第二代概念车的外观针对SUV特性做了进一步升级,更大的LED灯组凸显狂野的越野属性,在新颜色“芙蓉金属红”的衬托下,车门两侧轮拱能够显得这台车更加宽大,看起来霸气十足。

在内饰部分,ID Crozz还装载多项科技配备,在设想未来自动驾驶系统大鸣大放的情景,车厂设计有方向盘回缩功能,为驾驶者创造更大的活动空间,另外全车不见任何一组传统实体按键,车载媒体、开关门窗等动作皆采用触摸屏来控制;另外传统仪表板也分别整合在方向盘与前挡玻璃上,营造一种类似AR虚拟实境的未来感。

第二代概念车增添了语音控制功能,可以通过语音命令“Hello ID”开启语音功能,同时可以利用语音开启四个车门。

第二代车型沿用之前的动力配置,其将搭载两台电机,全轮驱动,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02马力,极限车速为180公里/小时。新车电能将源自容量为81千瓦时的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并且能在15-30分钟内快充达到80%的电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