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马X3 M Sport套件版 或2018年亮相

2017-07-25 07:27:20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X3 M Sport套件版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即将发布的新一代X3打造,车身配备了更为运动的宝马M套件,动力方面将提供2.0T和3.0L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对比此前曝光的新一代X3谍照来看,新车是在全新X3的基础上融入了宝马M运动套件,前保险杠的大尺寸导风口造型更加激进,20英寸多辐合金轮圈更具动感,车尾的熏黑双边共双出运动排气也为其增添了运动气质。尾部整体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具有层次感,融入了LED光源灯带的尾灯组点亮时的效果更加出色。此外,该车还配备了熏黑处理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系统。

据此前发布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的内饰沿用了新一代X3的布局风格,主要区别在于配备了M系列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同时空调面板下方还增加了宝马M标识。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3 M40i车型搭载的是一款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55马力(265千瓦),峰值扭矩为369磅-英尺(5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器。而xDrive30i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248马力(185千瓦),峰值扭矩为258磅-英尺(35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同时美国的消费者可以选择2.0升柴油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0马力(142千瓦)和295磅-英尺(4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加关注:@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