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能当饭吃吗?图解斯柯达 KAROQ

2017-05-19 07:01:42 凤凰汽车

凤凰汽车讯 斯柯达煞费苦心的将全新紧凑级SUV KAROQ选择在各种消费都很高的瑞典进行全球首发而不是西班牙或者其它地区的重要原因在于:希望借此来传递一些这款新车型的产品信息,比如环保、空间、科技以及设计等等。这么说来,KAROQ和瑞典还真有几分相似之处。

难道斯柯达的风格要向沃尔沃靠拢吗?如果我只代表我个人观点的话,那么答案应该是“也许而不确定”。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越来越简单而精致的设计和更加注重环保与自然的品牌理念的确让它在这个全球绿化率达到40%以上的国家显得自然而然。

在KAROQ的全球首发仪式上近距离接触它的时间并不多,因为世界各地的媒体来了不少人,大家蜂拥而至,由此可见对它的关心。说句题外的,老外平时很守规矩,素质很高,那是因为他们没有涉及到太多自身利益的前提下。反正我是这个觉得的,否则也不会让我感觉到比在北京地铁还要挤的状态。

KAROQ是一款紧凑级SUV,并不是之前国内有人妄言的Yeti的换代产品,它是全新的产物,当然除了水晶的家族设计风格。内部级别定于为Yeti和柯迪亚克之间。很显然竞争对手除了途观L之外还有众多的日系对手。简单看了看,有很强的竞争力,原因最重要有三点:长的很好看,布局很人性,坐着很舒服。

最后有几点需要感兴趣的网友记住,它会国产,但具体的上市要等到明年第一季度了,想第一时间看到它的话,可以选择11月去广州看车展,它会来。如果你需要一款紧凑级SUV的话,不妨等等,我觉得它值得你等。

获取底价
相关推荐
精彩推荐
更多精彩新闻 打开智能版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