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2 HEV车型谍照曝光 预计明年秋季上市

2018-12-11 16:12:26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领克02 HEV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更加便捷,动力方面预计将采用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弱混系统。据悉,新车或将于明年秋季正式上市。

造型设计方面,新车与普通燃油版领克02并没有明显差异,扁平的车头、紧凑的车身、分体式大灯设计、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等设计元素都让人们过目不忘。

内饰部分,从造型设计到用料做工,依旧继承了家族的高品质感设计风格,另外,新车还采用了混合动力车型上专属的蓝色座椅缝线。

动力方面,由于目前掌握的信息有限,具体参数还不得而知,新车或将采用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构成的弱混系统,预计将于明年秋季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人: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