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汉腾X5 EV正式上市 补贴后售10.98万起

2018-11-16 16:50:4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在11月16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汉腾X5 E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纯电动紧凑级SUV,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0.98-17.58万元。

汉腾X5 EV官方指导价
车型补贴前售价(万元)补贴后售价(万元)
舒适版18.9810.98 (综合补贴)
豪华版19.9811.98 (综合补贴)
老兵出行定制版20.9817.58 (扣除国补)
制表:凤凰网汽车

汉腾X5 EV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车身侧面线条与汉腾X5保持一致,主要区别是前脸,汉腾X5 EV采用了“繁星”状的星点式前格栅设计,并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通,造型更加大气、运动。与汉腾X5不同的是,汉腾X5 EV将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让车头更加年轻。另外,汉腾X5 EV的Logo也由汽油版车型的红色变成了蓝色,进一步凸显其纯电动车型的身份。相比于汉腾X5,汉腾X5 EV更加运动更加年轻。

内饰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备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和一块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采用炮筒式电子仪表盘的设计。不过,汉腾X5 EV换装了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汉腾X5 EV使用了镍钴锰酸锂三元蓄电池和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0到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11.9秒。综合续航里程达到252公里,在60公里每小时等速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30公里。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