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嘉际最新官图发布 全新跨界范MPV

2018-11-12 09:46:29 凤凰网汽车
  • T大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吉利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MPV车型——嘉际的最新官方图片。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拥有165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并有望于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嘉际采用了吉利最新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造型简洁大方,同时融入了众多吉利的家族设计元素,如回纹涟漪状的进气格栅、如意造型的下保险杠等。大灯采用与进气格栅相融合的一体式设计,整体轮廓更加清晰。

车身侧面,车窗线条在D柱位置向内收紧,并采用全黑涂装,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并配有全景天窗。18英寸的多辐式轮毂造型犀利,后车门采用传统的手拉开启方式。另外,嘉际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65毫米,预计将有不错的通过性。

车尾部分造型同样简洁,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的三道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性。中间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两个尾灯,上面刻有字母式车标。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64毫米,轴距为2805毫米。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及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从申报信息来看,其综合油耗仅为1.7升/100公里。

责任编辑人:综合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团购
获取底价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